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会

    日期:2023年04月05日 点击:[]  作者:卜颖宏 来源:


    44日上午,我院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会,聘请金燕、田慕琴、李国勇三位老师为学院第四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徐鑫、院长韩肖清、副院长窦银科、续欣莹,教科办主任和各系主任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鑫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为三位老师颁发了聘书,下发了修订后的《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管理办法》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韩肖清肯定了上届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的工作,对于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勉励本届教学督导组发扬传统,继续为学院本科教学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第四届督导组组长金燕老师,代表三位督导发言,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工作,维护教学秩序的稳定、促进教师的成长、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使我院的教学督导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本科教学督导组老师开始了本学期工作,检查了上学期的试卷及教学档案及本学期的本科课程PPT。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