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入宣传办学特色,共建优秀生源基地

    日期:2023年04月20日 点击:[]  作者:李荣 来源:



    为深入宣传太原理工大学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优势,吸引更多地方优秀生源,我院积极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深入四川省开展太原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太原理工大学在全国范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受到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邀请,我院副院长续欣莹教授带队参加了“棠湖中学办学三十年学术交流活动”,并且进行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

    2023415日上午,续欣莹教授带队参加了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改革创新·三十而立”开幕典礼,并于当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太原理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续欣莹代表太原理工大学向棠湖中学表示祝贺,对棠湖中学多年来为太原理工大学输送优秀学子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促发展。

    授牌仪式结束后,续欣莹教授和棠湖中学老师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全方位解读了太原理工大学招生政策、学科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特色、升学就业等备受关注的问题,并对学生和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此次交流充分展现了太原理工大学良好的风貌,激发了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的同学们努力学习报考太原理工大学的热情,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