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悦心四季”系列活动之绘画接力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点击:[]  作者:秦晓婷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感受美和幸福的能力,倡导学生树立善待自我、关爱他人的理念,结合学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关于组织开展2023悦心四季之春夏季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我院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于421-426日在电机馆230开展了“悦心四季”系列活动之绘画接力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所有同学自由组合,在同一张纸上各自发挥,以接力的形式共同完成一幅画,在一些同学的带动下,同学们都积极组队,在有限大的纸上画出自己心中所想的画面,每一个栩栩如生的图画组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幅幅具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画面。绘画的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心理的压力和紧张在这一刻得到极致的放松。

    绘画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想象力,挖掘了学生们的创作潜质,通过艺术作品来表达自己的看法,帮助同学们打开心灵之窗、排解焦虑情绪。此次活动旨在减缓同学们的紧张心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在学习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学院将会开展更多的心理缓解活动来缓解同学们的紧张心理,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和之后的学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