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第二研究生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

    日期:2023年04月24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423日,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根据实施方案安排,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向党员传达了《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系列做了部署。本年度支部将会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纳入党员考核评价体系中,深化学习实效。

    支部党员通过本次学习,认识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支部要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 “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