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来源: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357日,在太原理工大学清泽田径场,我们迎来了我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主持开幕式,院党委书记徐鑫、副院长续欣莹、党政办主任姚丽娟、学工办主任侯婷出席开幕式。续欣莹教授致辞,提出五点希望,希望本次运动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严谨公正,希望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希望我院体育教育工作蓬勃发展,希望我校五育并举工作取得新成效。裁判员代表左安旗和运动员代表郝军强同学进行了庄严宣誓。
















    比赛分为女子100米、女子200米、女子跳高、女子跳远、男子100米、男子200米、男子400米、男子800米、男子3000米、男子4*100米、男子跳高、男子跳远、三人四足、跳大绳等项目,共382人参加,最终谢旭、潘靓逸、张奕捷等人获得一等奖,徐沛骐、孟祥宇、李羽翀等人获得二等奖,毛云龙、王紫萱、左泽雯等人获得三等奖,自动化2106班、能源2002班、自动化2105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全体运动员发扬了“团结、友爱、奋进”的美好品格,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了青春风采,激励着电院学子勇往直前、奋勇争先,不负青春、不负梦想,谱写美好的人生篇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