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点击:[]  作者:刘莎莎、刘煊赫 来源:


    2023512日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切实筑牢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安全防线,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安全宣讲团老师作安全教育主题讲座,我院共计200余名研究生参加。

    本次讲座围绕学生公寓住宿安全、防火、防盗、防自然灾害、卫生防疫、人际交往、电信诈骗和“校园贷”等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引起了学生对安全问题的关注和重视。同时,公寓服务中心的老师也给学生教授了在面临自然灾害时的防护措施,以及如何预防疾病等安全防范知识。

    本次学习将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深植于学生心中,有力唤起学生对自然灾害和安全问题的高度关注,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关注身边的各类灾害风险,增强防范灾害和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灾害风险的心理承受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筑牢安全底线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坚持做好安全知识教育和宣传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