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科学技术协会成功举办“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赛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杜炳辰 来源:


    20235月,“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赛校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受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指导,由中国仿真学会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国家级A类竞赛,是针对智能制造发展所需的技术及创新人才进行培养及选拔和模拟典型工业自动化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的工程科技创新类竞赛。自2006年发展,每年一届,已经成为国内工业自动化工程领域规模最大的学生类竞赛。此挑战赛通过使用工业软件对制造流程和运输流程进行调试、编写系列程序运转电梯培养本科生的思维逻辑以及动手操作能力。

    此次比赛共有30支队伍,分为四个赛道:离散行业自动化方向、流程行业自动化方向、信息化网络化方向和工程实践方向。裁判和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完成执裁,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经过激烈比拼,共选出离散行业自动化(逻辑算法)方向共10支队伍,流程行业自动化5支队伍,信息化网络化2支队伍。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