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第二研究生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515日,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根据实施方案安排,以集中学习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国第39次南极考察队长城站越冬队队员、支部党员杨波同志讲述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报告。中国南极长城站是中国在南极建立的第一个科学考察站。中国为对南极地区进行科学考察而在南极洲设立的常年性科学考察站。位于南极洲南设得兰群岛乔治王岛西部的菲尔德斯半岛上,东临麦克斯维尔湾中的小海湾——长城湾,湾阔水深,进出方便,背依终年积雪的山坡,水源充足。中国南极考察队员在长城站全年开展气象学、电离层高层大气物理学、地磁和地震等项目的常规观测。在每年的南极夏季期间,除常规观测外,还进行包括地质学、地貌学、地球物理学冰川学、生物学、环境科学、 人体医学和海洋科学的现场科学考察工作。杨波同志在长城站执行越冬任务,也是太原理工大学的科考队员首次在长城站越冬。

    支部党员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在之后的学习交流中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