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年12月09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各单位: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和学院2014年度考核办法,现就考核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作如下说明:
    一、年度考核登记表一律用黑色墨水笔填写,被考核人意见栏内本人必须签名。
    二、副处级以上干部由组织部进行考核。
    三、事业单位年度考核表每人填写一份,由人事处网页上的“相关下载”栏目里进行下载或到学院办公室领取。此表须用A4纸正反面打印。
    四、时间安排:129----15日,本人填写考核表,申报优秀的教职工连同申报材料交各系、部、中心;
    1216各单位考核测评;
    1217交回学院审核并公示;
    1226交学校人事处。
    五、各单位优秀名额:电气系4人、热能系3人、基础部2人、实验中心3人、行政2人(包括现代科技学院代管职工1人)。
    附:学院2014年考核办法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年度教职工考核办法
    根据学校关于教职工考核工作的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全院在岗的教职工和现代科技学院代管的职工均应参加考核。
    副处级以上干部由校党委组织部考核。
    二、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三个等次:优秀、合格、不合格。其中,各单位优秀的比例控制在本单位参加考核人数的13%以内。
    优秀: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为人师表,教师能够积极承担教学任务、管理及实验人员能主动完成工作任务,且至少具备下列条件之一,方可申报优秀等次的人选:
    1、获得部(省)及学校上各类表彰、奖励;
    2、 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
    3、 积极承担学院,系、部、中心相关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者。
    4、 积极承担各种公益育人活动;
    5、 主动承担教研室、党支部、工会负责人,并圆满完成任务;
    6、 在专业、学科建设方面取得公认突出成绩的;
    合格: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能够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
    不合格:政治、业务素质较低,组织纪律较差,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在工作中造成严重失误。
    三、考核程序;
    1.个人总结及自评。被考核者依据自己一年来德、能、勤、绩的主要情况,对照考核指标进行总结与自评,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
    2.综合测评。申报优秀等次的在本单位公开述职,所在单位组织测评,确定等次,考核结果报学院审定。
    3.反馈。被考核人单位将考核结果通知本人,被考核人如对考核结果不同意见,可从接到通知之日起10日内向学院申请复核。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4年12月9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