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大学王凌峰博导讲座的通知

    日期:2016年05月29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3年6月3日下午15:00,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大学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凌峰,将应邀在我校迎西校区科学楼二层报告厅做题为《智能电网的可靠性建模与评估:现状挑战和可能的解决方案》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王凌峰博士现为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ledo, Ohio)电子工程及计算机科学系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力系统及可持续能源系统实验室主任,托莱多大学“GPU高性能计算教学与科研中心”主任。

    王凌峰博士于1997年在浙江大学获得学士学位;于2002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硕士学位;于2008年在美国德克萨斯A&M大学电子及计算机工程系毕业并取得博士学位。目前他已经出版了六本研究专著并在国际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了180篇以上科研论文,其中多篇论文获得过最佳论文奖项。他是多家国际杂志的编委或客座主编,是很多国际会议的技术委员会成员;并在IEEE电力能源协会以及计算智能协会中担任过多个科研或教育委员会主席。在托莱多大学他领导一个相当规模的科研团队并于2012年获得“年度最佳科研工作者”荣誉。他的研究主要受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美国能源部、俄亥俄州交通部、加州能源局以及国际知名公司资助,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电力系统可靠性、可再生能源电网集成、智能电网技术、节能和智能楼宇、电动汽车、智能计算和控制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