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热能校友”科技创新奖学金的通知

    日期:2013年03月11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热能系各班级:


          为推动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活动的开展,鼓励广大在校学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实践,营造参与创新活动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科学素养,培养德才兼备、身心健康的创新型人才,2012年5月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热能分会在我院设立“热能校友”科技创新奖学基金,用于奖励在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现将2013年“热能校友”科技创新奖学金评选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凡注册取得正式学籍的我院全日制热能专业本科生。

    二、奖励标准及名额

         “热能校友”科技创新奖学金每年评选1人,奖励3000元。

    三、评选条件

    (一)具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二)学习勤奋,成绩良好,主干课程无不及格记录,重修(补考)不超过6个学分且参评时无不及格课程。

    (三)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四、评选程序

    (一)学生依据评选条件自愿申报,于3月20日前将《“热能校友”科技创新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及其他相关材料交至学院学工办。联系电话:6018184,侯婷。

    (二)奖学金评审办公室对申请者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查,按《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热能校友”科技创新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中规定的评分细则打分排序,按1:2确定候选人名单。

    (三)由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并公示。

    (四)召开颁奖大会。

    五、上报材料

    (一)《“热能校友”科技创新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发送 yining207@163.com

    (二)申报者本人的科研成果原件、学术论文收录证明及获奖证书(或证明)复印件一份。
    附件1:“热能校友”创新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2:《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热能校友”科技创新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

    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二○一三年三月七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