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第六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作品的通知

    日期:2013年03月18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各班级: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是全国高校重要影响的年度学生课外实践活动之一,也是我校认定的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A类赛事之一。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将于2013年夏季由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现面向全院学生征集参赛作品,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作品要求

    1、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的,体现新思维、新思想的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作品;

    2、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均可提交作品。

    三、作品申报

    1.参赛的作品可以是目前尚未完成的,但必须在五月上旬进行校级作品申报时完成。

    2.参赛作品以小组形式(不得超过7人)进行申报,可自行聘请1名指导教师,也可由学院帮助联系指导教师。

    3.学生可在学校网站的通知通告栏《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下载竞赛报名表,并于3月25日前,交至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yining207@163.com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3年3月18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