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基于物联网的电力调度数据网管及综合能源服务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2020年10月25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0.10.26日下午1500,我院特约山西合力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专家在电机馆二层230会议室举办基于物联网的电力调度数据网管及综合能源服务技术研讨会。届时聘请业内专家举办现场技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见。

    题目1:电力综合能源服务平台

    主讲人:王哲峰 山西合力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

    主要工作经历:从事全国第二次农业普查软件的研发工作;全国第一次污染源普查数据处理与分析软件的研发工作;国家电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调度数据网智慧管理平台的研发工作;目前正着手综合能源服务平台研发工作。

    题目2:国家电网调度数据网智慧管理平台

    主讲人:杨凯敏 山西合力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程序师

    主要工作经历:从事国家电网调度数据网智慧管理平台的研发工作;参与编制国家电网调度数据网网管平台“十四五”期间的标准等。

    本次讨论会由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联合山西省照明协会、山西省电气传动及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山西省智能数字照明联合实验室、山西省1331工程-基于大数据的智慧城市照明数据共享与公共服务平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举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