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师德负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系、部、中心:

    自2019年首批曝光教师师德案例起,教育部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已连续曝光了五批共计34起案例,保持了对教师失范行为零容忍和高压打击的态势,近日教育部又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现转发给你们。

    学院决定,各系、部、中心在放寒假前充分利用负面典型案例,组织全体教职工(包括非事业编工作人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重温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三个国家层面的师德师风建设制度文件,将师德文件精神贯彻到日常行为规范中,牢固树立起底线意识、红线意识。

    全体教师(包括外籍教师)要严格遵守课堂教学纪律,严格按照教学内容授课;严禁异化师生关系,严禁利用老师或导师身份对学生,尤其是异性学生进行不当行为。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