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3月党委中心组和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日期:2022年03月01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支部:

    现将2022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与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学习内容

    1.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强调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 (《人民日报》2022年03月01日 第01版)

    3.《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人民日报》2022年03月01日 第01版)

    4.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人民日报》2022年02月27日 第01版)

    5.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中国冰雪健儿 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人民日报》2022年02月25日 第01版)

    6.中办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人民日报》2022年02月25日 第01版)

    7.《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人民日报》2022年02月16日 第01版)

    二、具体要求

    1.各支部书记是理论学习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严格学习纪律,做好学习记录,个人学习要做好学习笔记。

    2.可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个人自学、参观调研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学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