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马进教授应邀在我校做专题讲座

20181515:00,悉尼大学马进教授应我实验室邀请,在我校科学楼二层报告厅做了题为《Modeling , Analysis & Control in Complex Power System under Uncertainties》的精彩专题讲座,系统地介绍了报告人在建模、分析与控制不确定的电力系统方面,所从事的理论研究与工程实践工作,特别突出将数据与计算机技术想结合的研究方法,以解决电力系统稳态优化与动态控制方面的问题。

马进,悉尼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电力系统建模,分析与控制方面的研究工作,国际著名学者,发表SCI论文30余篇,EI收录论文100余篇;曾先后应邀到英国Brunel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澳大利亚Queensland大学、瑞士联邦高等理工学院、香港理工大学作访问学者。教育部长江学者与创新团队成员,教育部“111”引智计划大电网安全防御与保护项目组成员。2008年入选北京市科技新星。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作为主研人完成国家科技部973项目子课题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

此次讲座由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