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周

为响应山西省科技厅2016年“创新引领,共享发展”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在此期间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太原理工大学——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共建)于514-21日举行了为期八天的对外开放活动。

16日下午,实验室工作人员(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对来访的近20余人认真讲解了冲击负荷特性研究实验平台的操作以及电力系统仿真实验室的相关软件应用,并现场回答了参观者提出的问题。

18日下午,实验室成员秦文萍教授出席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举办的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LOGO征集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最终确定了实验室LOGO





  20日下午,实验室成员(太原理工大学)对来往的参观者进行了直流微电网示范工程的演示,在演示过程中,实验室科研人员与来访者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为未来的示范工程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