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肖清教授等受邀参加PMAPS 2016国际会议

      20161016日至20日,我重点实验室韩肖清教授、秦文萍教授王鹏教授等一行人受邀赴北京参加PMPAS 20162016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robabilistic Methods Applied to Power Systems, PMAPS2016)国际会议,与世界电力系统概率方法研究领域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本实验室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并在会上宣读了3篇论文,Reliability Evaluation of Transmission System Based on Vulnerability AnalysisReliability and Efficiency-based Energy Storage Sizing From the Aspect of System FrequencyFatigue reliability analysis of wind turbines shafts caused by Sub-Synchronous oscillations during power system fault。研究成果获得了与会专家的认可,并对本实验室后续的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PMAPS会议由IEEE协会主办,此次会议由清华大学、重庆大学合办。PMAPS2016国际会议共收录论文184篇,由IEEE Xplore全文收录,并进入EI检索。该会议有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234名注册代表,230人出席会议,包括院士4人,IEEE Fellow 13人,以及来自斯坦福、ETHKTH、帝国理工等高校、研究机构及公司的国外专家学者1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