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点实验室韩肖清教授赴美国参加IEEE GM国际会议

2018年8月4日至2018年8月10日期间,我重点实验室主任韩肖清教授受邀赴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参加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电力与能源协会(IEEE PES)主办的最高级别学术会议IEEE GM会议。本届会议以“电网构想:助力电力转型,共探升级策略”为主题,以预见电力发展图景,探讨转型策略问题为核心,吸引了全球数千名电力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共聚美西“玫瑰之城”。

会上,韩肖清教授就实验室在电力与能源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形成的4篇论文进行了宣讲,并与与会专家和学者进行了深入探讨。

1)Wind turbine reliability analysis considering operating environment;2)Hirarchical control strategy of hybrid slack terminal in DC micro-grid;3)Study on Wind Power Consumption Capacity of Power Grid Considering Risk and Unit Commitment;4)Battery Energy Storage Selection Based on a Novel Intermittent Wind Speed Model for Improving Power System Dynamic Reliability。

与会期间韩肖清教授听取了大会的专题报告,介绍了本实验室在储能系统对实际电力系统的动态可靠性和经济性的影响方面的研究进展,并就电力系统最新发展与新的挑战以及实验室发展的前景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816203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