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赵龙博士来我实验室做讲座的通知

2019年1月7日15:00,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赵龙博士将应邀在我校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做题为《分时电价结构对居民用电消耗的影响》的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赵龙博士分别于2012及2014年获得美国东华盛顿大学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和美国威奇塔州立大学电气工程硕士学位。于2015年开始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能源系统中心攻读博士学位。赵龙现任IEEE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Applications 副主编,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审稿人,IEEE Texas Power and Energy Conference审稿人,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IEEE IAS学生主席。涉及科研方向包含了电弧、电力市场、再生能源、电网监测。在博士前三年作为第一以及通讯作者已发表5篇SCI著作。于2018年获得得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优秀学生科研奖。

此次讲座由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