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周公告

为贯彻山西省科技厅关于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开放活动——“科技创新 强晋富民”的主题,提升重点实验室公众影响力,展示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成就,激励社会公众走进科学殿堂,感受科技创新魅力的精神,营造全社会创新创业、科技惠民的良好氛围继续打造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品牌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太原理工大学-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共建),特此举办实验室开放活动周,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一、     实验室开放时间:

2019519-526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二、     开放地点:

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电机馆新能源实验室、国网山西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人工智能实验室

三、     活动内容:

学术报告

山西电力新进展

太原理工大学科学楼二层

2019513

下午3:00-5:00

科普讲座

电气领域的发展前景

太原理工大学科学楼二层

2019517

下午3:00-5:00

科研成果展

交直流混合微电网示范工程

自主研发能源路由器成果展示

太原理工大学电机馆四层

2019524

上午9:00-11:00

科研成果展

电网人工智能实验室成果展示

国网山西省电力科学研究院

2019524

下午3:00-5:00

科技进校园

科普宣讲进校园

太原理工大学

2019520

下午4:00-6:00

四、     活动注意事项:

1.  为了不影响实验室正常工作秩序,同时给参观者提供更为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请参观者按照规定时间路线进行参观。

2.  参观者需遵守实验室管理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未经实验室许可,请勿随意触碰设备,请勿进入非开放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