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美国ETAP共建电力实验室揭幕仪式圆满结束

624日,太原理工大学ETAP电力实验室揭幕仪式暨2015太原理工大学ETAP电力软件培训研讨会在迎西校区电机馆二层会议室举行。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副院长金燕,电气工程系主任、实验室主任韩肖清和ETAP公司国际合作部经理Jacque A. Gahari先生、中国区商务发展经理何自力以及山西省电力公司、山西省电力设计研究院、山西大学等多家企业、学校代表和电气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惠民主持。

金燕代表学院致辞,对ETAP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对与会企业嘉宾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更多更好的校企合作,促进我校人才培养工作。韩肖清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和电气学院的发展概况。赵惠民书记和Jacque先生两位领导共同为ETAP电力仿真实验室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Jacque先生对ETAP公司及产品市场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ETAP电力分析软件的强大与优越性。最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我重点实验室,考察了共建电力系统仿真实验室现场。

下午进行了培训与研讨会议,大家对ETAP公司产品的应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