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日期:2022年03月21日 点击:[]  作者:马锦萍 来源:


318日下午,我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在迎西校区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校友办主任杜鲲,校庆办副主任、校团委书记闫新,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参加线下会议,海内外广大校友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主持。

会上,院长韩肖清致欢迎辞。副院长窦银科做了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杜鲲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副院长王淑红宣读电力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大会审议通过《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和电力学院校友分会机构及理事会成员名单。

吴斗庆、杜鲲分别为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任证书。

1993级校友代表、华北电力大学教师刘晋,2008级海外校友代表赵楠分别做了线上发言。校友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为母校和电力学院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沟通与合作,竭尽全力为母校建设发展增添力量。

新当选的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校友分会会长、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鑫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广大校友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与母校共同发展。他代表学院诚挚邀请各位校友相聚2022火热的5月,相聚母校,共叙师生情,携手并肩,共创辉煌,为母校添彩,为社会贡献。

吴斗庆代表学校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对电力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广大校友回家表示欢迎。他指出,电力学院有着优质的生源、敬业的教师队伍,有着百年历史沉淀的强大学科,在人才培养的长河中培养了济济人才,成就斐然。他对电力学院在建设服务山西乃至国家做出的骄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最后,他向广大校友发出热忱的邀请,期望广大校友在母校百廿华诞之日回家畅叙,继往开来,再展新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