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校友捐赠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2年09月01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王可欣 来源:


831日上午,正值我校建校120周年之际,我院校友捐赠签约仪式在迎西校区会议中心一层会议室隆重举行。元工能源科技集团董事长吕晋宇,山西万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凯、行政主管王建琴作为捐赠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校友办主任杜鲲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鑫主持。

韩肖清院长在致辞中对元工能源科技集团、山西万立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当前的发展和与捐赠校友的渊源做了介绍,她希望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支持下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校友,共同为太原理工大学谱写新的篇章。

在青春激昂的校歌声中,会议进行了隆重的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元工能源科技集团分别向太原理工大学智慧能源研究院建设项目捐赠500万元、向我院教育发展基金捐赠120万元,山西万立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教育发展基金捐赠120万元。吴斗庆副校长与吕晋宇董事长和王凯董事长分别互赠捐赠证书和捐赠牌。

吕晋宇董事长表示,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拥有良好的科研环境与人才条件,将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方向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王凯董事长在发言中介绍到山西万立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开展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坚持产学研合作,希望在今后与学校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吴斗庆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办好大学要靠社会、政府、高校等多方位的力量,各部门要用足用好每一笔校友捐资,真正助力学院发展与师生学习工作,加强师资力量培养,充分发挥好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功能,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科学把握山西发展的时代方位和历史使命,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担当好能源革命排头兵。

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校必将在新起点上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实现新突破新提升,实现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目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的120周年华诞,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