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点击:[]  作者:韩丹丹 来源:

1126日下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集团副总裁张劲松一行3人莅临我院,就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中心主任、电气系和自动化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主持。

会上,吉育峰代表学院对张劲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院长韩肖清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西门子杯”智能挑战赛承办、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学院概况及专业优势特色。她表示,学院以电气工程、能源工程、自动化三个专业为依托,专业设置与西门子公司契合度高,双方的合作不仅能够带动教师科研项目规划、利用先进技术促进培养人才,更将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及我省能源革命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张劲松介绍了公司在工业物联网建设、培养数字化人才、建设数字化企业和数字化创新中心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企业发展需要高校研发团队支撑,开展产学研项目将双方发展带来强劲助力。

与会教师就关心的问题与公司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在学院党政领导陪同下,张劲松一行参观了学院重点实验室。

本次会议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