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合作 >> 正文

我院自动化系与深圳市速腾聚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点击:[]  作者:闫飞 来源:

115日下午深圳市速腾聚创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客户经理余杭栅来我院自动化系进行交流座谈。参加座谈的有自动化系主任闫飞、教师代表田建艳教授、李丽宏副教授、韩晓明副教授、王芳副教授及山西万立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共30余人,座谈会由闫飞主持。

闫飞首先代表自动化系对余杭栅经理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自动化系的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情况。余杭栅介绍了深圳市速腾聚创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就激光雷达的硬件融合技术、算法及在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分享。

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的讨论,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深层次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