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合作 >> 正文

三雄极光线上视频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年03月21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2319日下午第三届(2022)中国大学生智能照明和智能穿戴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三雄极光线上视频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三雄极光户外照明设计总监周权波、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CLDA) 会长谢茂堂、太原市政设计院田卫国教授、我院张军朝副教授以及大赛各协办单位的专家教授、指导老师、参赛队员等共计86人参加了本次线上视频技术交流会。山西省照明协会张碧娇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周权波总监介绍了三雄极光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表明夜游项目现已作为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新鲜血液,通过将文化源头+时尚科技+剧目演绎+视觉盛宴+民俗灯光节+娱乐消费+美食夜市(民俗风情街)组合,会构成更好的夜游体验。谢茂堂教授主要对其所在学校辽宁科技大学的工业文明园夜景优化项目进行了经验分享。该项目不仅有专家多次调研,进行指导;而且让学生们参与建设。他表明:在未来的发展中,老师是辅导,新一代同学一定可以为中国光环境添砖加瓦,创造更多更美的光环境。

会议的最后由太原市政设计院田卫国教授总结发言,田教授表示谢教授的作品是校企合作的典范,学校组织学生和企业一起创作,最终产品落地应用,也是此次第三届(2022)中国大学生智能照明和智能穿戴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三雄极光的讲解对第三届(2022)中国大学生智能照明和智能穿戴创新创业大赛提供很好的交流平台。

本次线上视频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是第三届(2022)中国大学生智能照明和智能穿戴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