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合作 >> 正文

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山西公司与我院座谈交流

日期:2023年03月02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来源:


31日,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山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其锐一行至我院与党委书记徐鑫、院长韩肖清举行座谈,双方就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座谈交流并达成共识。

李其锐对我院给予山西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投资开发、生产运营、团队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山西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电力学院培育并转化了大批科研成果,引育并输送了大批综合型人才,为山西能源改革和电力产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表示,山西公司正持续加大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三新”业态融合力度,加快推动企业发展规模、质量、效益再上新台阶,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投资新平台。希望能与电力学院加强沟通交流,形成企校合作新典范,为山西能源转型和新能源电力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韩肖清对李其锐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电力学院学科布局齐全,结合地方产业经济紧密,在科研人才储备、学科前沿把控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投资公司山西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发展迅速,具备科研载体和实践基地条件,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协同创新,持续推进校企融合,推动人才培养、技术科研和实体产业的一体化发展,服务山西省能源转型升级。

徐鑫表示,电力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山西公司的业务范围高度契合,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扩大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容,实现精准对接,持续推进校企融合,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推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

投资公司山西公司副总经理万志强,总会计师苏锋,总经理助理化泽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副院长窦银科,副院长续欣莹参加此次座谈。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