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6年6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教育安排表

日期:2016年06月13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时间
地点
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
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是新形势下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纲领性文献。通过学习,科学认识哲学社会科学的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准确把握新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自觉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去。
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的一次科技创新盛会。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通过学习,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和科研工作者的创新活力和创新潜力,激励大家勇担重任,勇攀高峰,紧密围绕“创新发展”这一主旨,不断夯实科技基础、找准科技突破方向、提升创新能力特别是原创能力,在加强科技供给和破解战略难题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科技三会”
 备注:请各支部按照安排表的内容组织学习。学习内容请参阅太原理工大学宣传新闻网——理论园地——学习资料。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三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