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6年3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教育安排表

日期:2016年03月21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时间地点
2016年全国“两会”精神
通过认真学习2016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2015年工作成就的总结、“十三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2016年重点工作,结合《太原理工大学2016年党委工作要点》和《太原理工大学2016年行政工作要点》,把“两会”精神贯穿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使广大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学校“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冲击“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大学贡献力量。
2015122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的决定》。通过认真学习,充分认识教育法和高等教育法修订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依法治教、依法行政、依法办学的意识与观念,切实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能力,使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于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实践。
2016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
备注:请各支部按照安排表的内容组织学习。学习内容请参阅太原理工大学宣传新闻网·理论园地·【学习资料】【高教动态】。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