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5年10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教育安排表

日期:2015年10月13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时间地点
习近平主席美国、联合国之行
通过习近平主席美国、联合国之行相关内容的学习,全面理解此行在推动中美构建新型大国关系向前发展、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守护世界和平、与各国共同走出一条公平开放全面创新的发展之路等方面所具的增信释疑、聚焦合作、面向人民、开创未来的重要战略意义。
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正案、《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屠呦呦获颁诺贝尔奖生理学或医学奖的学习,帮助广大教师及时准确把握法律和政策在科技成果转化“三权”方面的新导向,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科技体制改革的整体安排,引导广大教师坚持学术方向、坚定学术追求、坚守学术信仰,尊重科学研究规律,静心原创,规避浮躁。
           
《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正案
《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实施方案》
中国女科学家屠呦呦获颁诺贝尔奖
生理学或医学奖
备注: 请各支部按照安排表的内容组织学习。学习内容请参阅:太原理工大学宣传新闻网—理论园地—学习资料。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