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自动化专业2016修订版培养目标

日期:2016年09月29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通过教育教学和科学实践等活动,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掌握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知识和必备的专业知识,具备社会适应能力、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能在自动化工程领域胜任系统和装置的研发与应用、复杂生产过程的运维与调度、技术与项目管理等工作,成为国民经济中自动化相关领域的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

毕业5 年后,预期达到下列目标:具有人文素养和社会责任感,遵守工程职业道德及规范,积极服务社会;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能够融合运用多学科理论方法,解决自动化领域的复杂工程问题,实施工程项目;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能够从事产品研发、技术革新和工程科学研究;实现自我管理,主动适应社会环境变化和技术变革,具有实施自动化工程项目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能力;具有终身学习意识,能够实现知识和技能更新,拓展职业发展机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