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赴明月之约,贺祖国之诞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庆祝祖国母亲七十一华诞暨中秋佳节,同时为了增加疫情期间大学生们的生活趣味,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国庆假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展现大学生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使得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极大地激发了电力学院广大师生的家国情怀、奋斗豪情。

电力学院团委进行了"月圆华诞,情糸家园"的主题活动,收集到了许多优秀的作品。这些作品的形式多样,有海报,视频,照片等,充分传达出了学子们对家乡的思念,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一张张海报,不仅歌颂了伟大的祖国,更展现出学子们胸怀祖国,砥砺奋斗的精神;一幅幅照片,不仅寄寓了对亲人的思念,更表达了学子们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而一一个的视频,通过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情景,都展现出了学子们对祖国的热爱,歌讼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更让我们相信:伟大的祖国未来将更加辉煌!

电力学院学生会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国庆期间的假期生活,于2020年10月4日上午9:00,在迎西校区田径场组织同学们参加了“我与祖国共成长·体育嘉年华”活动,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同学们对于这场严肃又不乏欢声笑语的比赛热情满满,场面激情四射、青春活力。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大家的团结协作让电院同学的心更齐、气更足、志更坚,个人挑战环节也向太理展现了极具个性的“电院人精神”。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欢度中秋国庆佳节,培养部员们的感情,增强伙伴之间的合作默契,9月30日晚,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电机馆三楼实验室举办“平分秋色,佳节梦圆”庆祝中秋国庆晚会暨科协2019届见面会的主题活动。此次庆祝中秋国庆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晚会现场气氛温馨活跃,让全体同学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精彩纷呈的表演更让远在他乡的游子忘却了思乡之愁,感受到校园里的温暖,让新成员们彼此之间更加熟悉,相信科协会带给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更多有创意的活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