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学生组织主席团竞选大会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0年10月10日下午,我院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团委负责人杨慧瑶,以及孙龙龙、贾国栋、王子辉等老师。

本次会议由杨慧瑶老师主持,抽签决定团学组织干部竞选演讲顺序后候选人分别进行了各自的竞选演讲,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在每个人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演说内容对每个竞选干部提出一些问题,由该学生干部进行现场答辩,最后由评委综合演讲及答辩表现进行打分

竞选结束后,吉书记对学生干部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关切的询问,并对每个人表示鼓励。吉书记指出,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岗位的职能、职责,借助相关书籍及网站认真学习,在工作中对组织的理解达到新的高度;强调了德智体美劳这五个方面,着重指出了美育的重要性,每个部门都应该围绕这五点进行活动的开展;要求学生干部继承和发扬电力学院的经典活动,接好接力棒,把像诚信商铺这样的精品活动做得更精。吉书记还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对学生在学习,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最后,吉书记提出了学生干部要在建设自身的同时实现部员朴素的目的,希望将三大组织建设为团结向上的学生群体,为学院培养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找准定位,团结协作,优秀的完成学生工作。每个学生干部的很受鼓舞,表示会更加努力的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