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 >> 电力急先锋 >> 正文

电力急先锋志愿队餐厅志愿服务

日期:2020年09月26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做好毕业年级返校后的正常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4月19日到4月20日,由我院50余名党员同志组成的电力急先锋志愿队开展了“餐厅志愿服务”和“教室座位贴标签”两项活动,为筑造安全校园献出了自己的一片力量。








      4月19日,经餐厅工作人员培训,电力急先锋志愿队的志愿者们走上餐厅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先锋队员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就餐高峰期,他们时刻提醒排队的同学相互间隔一米,同时于出口处指引同学有序离开,有效地维持了餐厅的秩序,避免了人员聚集情况的发生,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也收获了各方一致好评。







      考虑到毕业年级的课业十分繁重,刻不容缓,4月20日,电力学院呼吁毕业年级在校生每周到教室学习打卡。为了保证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电力急先锋志愿服务队将教室进行座位分配,每三个座位设置一个学习位置,营造了安全、良好的学习环境。



        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战仍在进行,面对疫情,我们唯有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有力的行动,才能全面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就一定能迎来春暖花开的复学季!


  一点点奉献之光共同点亮

便能照亮黑暗

一朵朵爱心之花共同开放

便是人间春天

让我们汇爱成河、风雨同舟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