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专栏 >> 安全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中秋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全体教职员工:

为确保中秋节假期安全,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办公室、实验室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及时准确报告、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注意保持办公室、实验室及相关区域的卫生安全,多通风,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

二、各办公室、实验室责人在节前组织人员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并确保节日期间门窗关好、水电切断;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突发事件的三防工作;严令禁止学生在实验室留宿。

三、有危化品的实验室,加强危险化学品(含国家管制的剧毒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易制爆化学品、精神/麻醉类药品)、放射源、生物病原体、特种设备和射线装置管理,对各类危险化学品、生物病原体和放射源等,需要上锁或上双锁的必须严格执行。同时,按要求分类暂存各类危险废弃物,严格落实保管责任人。

四、对值班人员及留守实验室的教职工和学生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强化规范操作,注意风险防范。

祝大家节日愉快!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299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